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教育会

2020年12月17日 19:55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12月1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年级50余名违反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学生参加会议。



 张文云通报了学校宿管中心11月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的结果,组织参会学生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得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灯、升压器,不得乱接乱拉电线,对涉及到违规的寝室进行集中教育,并给予学院通报批评处理。会上,张文云就消防安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警钟长鸣,宿舍消防安全关系每一位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可麻痹大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抓好落实,学院为全体学生印制了《安全告知书》,人手一册,各班级要以组织学习《安全告知书》、主题班会等形式强化安全教育,利用走访寝室、晚点名等时间落实好日常隐患排查。

    参会学生现场进行了《学生宿舍安全知识》测试,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教育大会,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做到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定,而且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向身边的同学进行宣传,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为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