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大会

2020年11月21日 21:26 

   2020年11月21日,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大会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应邀参加会议。



   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是经贵州省教育厅批准,依托国内本专科院校、汽车科研院所、行业企业、产业机构共同参与,围绕汽车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非营利性组织。会上,省教育厅领导作了指导讲话,相关企业代表等作了主旨发言,大会讨论修订了集团章程,对组织机构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决。


   伍权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表示作为成员单位,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遗余力,充分发挥师范类本科院校的办学优势,在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榕江县开展农业产业发展与农业机械应用工作调研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